政务要闻

人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人防动态 >

洛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 来源:未知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3月11日上午,正值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洛阳市人防办主动联系市绿化办,积极组织20余名志愿者到李楼镇楼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创绿色家园。
        上午10点,在党组书记、主任张昭民的带领下,志愿者队伍来到预定地点,大家热情高涨,分配好工具后迅速展开植树活动。挖坑、放苗、填土、浇水,三人一组,五人一伙,分工合作,精心栽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近2个小时的劳动,几十棵针叶松全部种植到位,为新春增添了一抹绿色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建设美好家园尽了一份力,更是市人防办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绿色生态理念,践行环保责任意识,用汗水和热情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