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人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人防动态 >

洛阳市人防工程管理处认真落实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未知
花会前夕,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洛阳市2021年度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方案和技术方案》通知精神,给广大市民及游客营造一个卫生健康的安全环境,洛阳市人防工程管理处落实文件要求,结合实际,由处办公室牵头,成立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领导小组和技术指导小组,动员部署全处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
领导小组深入下属各商场,通过多种渠道宣传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知识,动员大家积极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清除垃圾死角,疏通下水道,保持工程内外干净整洁。同时订购一批消杀药和消杀器械,按照防控技术要求,在重点区域布控,并定时进行杀虫剂的消杀喷洒,确保病媒传播疾病的危险性降至最低。
此举为洛阳牡丹文化旅游节等重大活动提供良好保障,为工程内广大商户和顾客提供优质服务和最佳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