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人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人防动态 >

洛阳市人防办召开文明单位创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未知
        2021年4月28日下午,洛阳市人防办召开文明单位创建推进会,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吹响文明单位创建“冲锋号”。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毛春歌主持,办党组成员,机关、信保中心、质监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道灿宣读了《关于调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对领导小组有关人员进行了调整,明确了相关职责。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毛春歌宣读了《2021年洛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具体内容、方法步骤、有关要求进行了明确。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昭民指出,创建文明单位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推进人防办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提升人员素质、单位综合实力、树立人防办良好形象的客观需要,全办上下一定要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坚定创建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就做好创建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对标对表,把规定动作落实好;二是要找准短板,集中力量攻死角;三是要突出特色,结合人防增亮点;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实现全员参与。要强化督查考核,明确职责,主动担责,激发创建工作的活力和动力,切实推进各项工作结出新成果、再上新台阶,为更好地服务洛阳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