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人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人防动态 >

洛阳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开展为退休老党员“送书上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未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4月28日,洛阳信息保障中心书记魏秀通、支部委员朱立觉带领有关人员,带着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来到退休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四本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
        在老党员家中,魏秀通书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要求。老党员们深情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今后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做到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学、离岗不离党,初心永不变,与全体党员同步教育,共同提高,永葆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