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人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人防动态 >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到市人防办督查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02 来源:未知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根据工作安排,7月22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朱丹一行对市人防办2021年度上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人防办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昭民向督查组介绍了办基本情况,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少民就人防办2021年上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向督查组作了汇报。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会议反馈等方式,对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等八个方面43个项目进行了全面督查,并开展了理论知识测试,查看了学习强国和“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开展情况。督查组充分肯定了人防办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督查中发现的不足和短板进行了反馈,同时在材料收集、程序完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随后,督察组一行参观了洛阳市人防宣教馆、防震减灾馆等场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朱丹针对利用好民防馆开展实地参观,增强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的国防观念和民防意识,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应对灾害的防护能力,提出了工作要求。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人防办将按照督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围绕中心大局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对督查反馈的问题,将组织专人梳理总结、立行立改,助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