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人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人防动态 >

洛阳市人防办开展马路办公 加强人防工程防汛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23 来源:未知
        近日气象部门连发暴雨预警,为切实预防与应对突发事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洛阳市人防办备足防汛物质,相关部门全员备汛。8月22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昭民带领市人防防汛小组成员,对市属人防工程口部、设备间等重要部位防汛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对河科大过街通道人防工程16个口部沙袋码放不到位等问题现场指出,立即整改。
对辽宁路人防工程检查时,就口部沙袋码放、防汛应急力量协调作出现场指导。
对辽宁路人防工程检查时,就口部沙袋码放、防汛应急力量协调作出现场指导。

对珠江路停车场人防工程出入口只用防水挡板,未使用防汛沙袋加固问题进行现场帮教。

        在实地检查中,张昭民主任要求:全办科以上干部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防汛调度;人防工程管理处对工程承租使用方防汛认识不足,防汛应急物资使用不科学等问题要及时整改;对自建自管工程户外广告设施加强巡查,防止极端天气造成次生灾害;对早期老旧人防工程加强检查,发现险情及时排除,防止次生灾害发生;要求人防各类专业队力量科学使用,确保人防工程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