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人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人防动态 >

洛阳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召开参加全省人防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来源:未知
        4月6日,洛阳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召开参加全省人防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动员会。市人防办四级调研员王飞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主任魏秀通作动员。

        魏秀通指出,全省人防系统职业技能竞赛,是省人防办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展示和体现指挥信息保障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的重要平台,也是全省人防系统落实省委政政府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的具体行动。全体人员特别是参赛人员要锚定市人防办党组制定的参赛目标,以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团结拼搏、刻苦训练,力争夺取好成绩。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把竞赛活动看做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的抓手和平台;二要抓实训练,借助竞赛活动迅速掀起全员大练兵热潮;三要搞好保障,为参赛人员提供良好备战条件。
        王飞同志从如何正确看待集体与个人、荣誉与成绩、能力与结果等方面作了讲话。他强调,要全员行动,发挥好各自作用;要强化集体荣誉感,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要开拓思路,着力提升应变能力;要加强协调,及时掌握上级和参赛人员有关动态,并加强研判和处理。



 
        会议还就训练和参赛的时间阶段进行了划分,对承担的竞赛项目进行了内部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