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人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人防动态 >

现场督导 扎实推进 市人防办迎接示范创建督导组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未知
        我市将于近期迎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第二轮评估。为确保创建取得冲刺成功,市创建督导组分组分批对各部门展开检查督导工作。2022年4月7日下午,市创建第三督导组一行四人莅临市人防办开展现场督导。督导组主要从组织机构建设、指标分解、经验做法、宣传活动、规范行政执法等方面内容落实情况进行座谈,翻阅了创建资料和执法案卷。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道灿作了全面系统的汇报。
 
 
 
        督导组对市人防办的创建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梳理完善创建材料,对照100项创建指标,逐项查缺补漏;二是提高行政服务对象满意度,力争第三方评估满意率达98%以上;三是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突出特色和亮点,为创建保分、加分。
        市人防办副主任王道灿表示,认真梳理创建指标,逐项做细做实,突出人防特色,力争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增光添彩。(刘龙    张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