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人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人防动态 >

拥军送真情 关爱暖人心 洛阳市人防办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综合科
        佳节将至,年味愈浓。农历兔年春节来临之际,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烨带领全体党组成员前往洛阳军分区、军事科学院国防工程研究院工程防护研究所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洛阳军分区时,王烨主任代表全市人防系统向部队官兵致以春节问候,并送上诚挚的祝福。座谈会上,一行人详细了解洛阳军分区部队建设、战备训练、日常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人防各项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汇报了一年来全市人防建设情况。
        洛阳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刁国泰对市人防办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进一步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关系,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防建设,促进军民融合发展,进一步强化军地协作,坚持共建、共享、共赢理念,全力推动人防事业再上新台阶。
        走访慰问军事科学院国防工程研究院工程防护研究所时,王烨主任代表全市人防系统对该研究所一年来在科研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表示热烈祝贺,送上新春佳节的真诚祝福。大校所长李麟向市人防办一行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洛阳人防工程建设,在新型防护技术应用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帮助洛阳人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张帅军/文 杨汉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