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人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人防动态 >

洛阳市人防办全面贯彻落实2023年第一季度全省国防动员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综合科
        2023年第一季度全省国防动员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后,洛阳市人防办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深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着力实现年度工作“开门红”,推动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议对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构建人防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人防工程建设提质增效、应急应战服务一体化建设等十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全市人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战略部署,以高标准完成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任务为牵引,从高质量党建引领、注重改革创新驱动、夯实战备基础建设、优化行政审批服务、推进应急应战服务一体化建设、深化服务型行政执法、全面加强人防宣传教育七个方面扎实开展工作。要厚植“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涵养“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永葆“功成时不待我”的奋进姿态,牢固树立答卷意识,躬身入局,善作善成,弘扬斗争精神,提升本领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强化结果导向,切实答好“人防四问”,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洛阳作出人防贡献!(张帅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