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人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人防动态 >

洛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2023年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恪守纪律规矩底线,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1月17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所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召开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红晓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零容忍》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省、市10起违反中央八项精神典型案例以及关于春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相关文件。

 郭红晓就廉洁过节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聚焦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二是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育,切实引以为戒。三是守好廉洁家风阵地,幸福平安过年。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廉洁、不忘疫情、不忘安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切实守牢底线,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在思想上始终绷紧规矩之弦。二是要树立勤俭过节的观念,倡导理性、文明、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三是要增强遵纪意识,严守纪律红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四是要紧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抓细安全防范措施,绷紧节日“安全弦”。(刘延峰、张璐琢/文 张璐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