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洛阳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未知
         4月9日,洛阳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宣传委员王锐钢宣读《洛阳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支部组织委员朱立觉主持。
        会上,书记、主任魏秀通强调:一是真正学习好。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静下心来,认真研读必读书目,做好笔记,真正学有所得。二是真正运用好。学思践悟,学思用贯通,从中把握规律,学到工作方法。三是真正对照好。对照英雄人物、党规党纪,查找不足,珍惜革命前辈打下的江山,珍惜自己共产党员的称号,珍惜国家公职人员这一身份,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到对党忠诚、遵守纪律、勤勉务实、拼搏奉献。四是真正传承好。党史、人民防空史需要我们续写,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人防办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四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