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洛阳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史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未知
        重温领袖论述,汲取奋进力量;缅怀革命英烈,感悟信念伟力量。4月16日,洛阳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篇文章,学习了共产党人、革命前辈陈觉、赵云霄“两封遗书”的故事。书记、主任魏秀通领学。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感悟到,中华民族遭受的苦难之重、付出的牺牲之大,在世界历史上都是罕见的。中华民族之所以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是党领导人民经山历海、战胜各种考验所取得的。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树立正确党史观,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立足人防实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