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洛阳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未知
        6月16日,洛阳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书记、主任魏秀通主持,支部宣传委员王锐钢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会上,书记、主任魏秀通对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反馈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党史学习教育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支部委员王锐钢以《学习的历史 赓续精神血脉》为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是什么、学习党史要具体学什么、学习党史我们要怎么做”三个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紧迫感,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切实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进取,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