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洛阳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开展“救在身边”卫生应急知识技能培训普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未知
        为普及医疗应急知识,提高我中心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救、急救、互救能力。5月8日,在九楼指挥大厅,洛阳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邀请河科大二附院洛龙院区四名急救工作人员,开展了“救在身边”卫生应急知识技能培训普及活动。
        在课堂上,老师生动细致地向干部职工讲授了突发事件的应急必备常识、急救须知、心肺复苏术、气道异物梗阻排除法等急救知识及方法,对徒手心肺复苏过程中的判断患者有无意识、呼救、清理口腔分泌物、开放气道、人工呼吸、胸外心脏按压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演示。   
        通过培训学习,干部职工了解到急救的基本要领,掌握了日常急救知识,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日常医疗急救意识,提高了大家自救、急救、互救等方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