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市人防办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未知
市人防办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九九重阳今日至,华夏处处敬老忙。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让老干部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10月14日,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昭民带领相关同志,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上了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张主任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在党史教育中的感悟收获和对当前人防工作的建议和看法。同时感谢老干部们为市人防事业发展和建设所作的贡献,并衷心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为我市人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市人防办每年春节、重阳节等重要节日,都会慰问退休老同志,每年安排老同志体检并为老同志们征订了《老人春秋》杂志。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与老干部的感情交流,弘扬了孝敬老人的传统美德,在全办营造了助老、孝老,共建文明单位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