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人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人防动态 >

洛阳市人防系统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未知
        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案促改,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从政。5月7日下午,洛阳市人防系统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市人防办机关和二级机构11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县、区人防办工作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发票—报出来的罪恶枷锁》,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警钟”。毛春歌副主任组织学习了十八大以来洛阳市人防系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告诫大家:要深刻汲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要常怀敬畏之心,守好廉洁底线;要强化“两个责任”,加强廉政建设。
        驻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市人防办)纪检组组长翁振欧同志以《让家庭远离腐败》为题,从切莫让腐败毁了家庭、如何让家庭远离腐败、家庭腐败案例分析三大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紧贴实际、发人深省的廉政党课。
        最后,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昭民结合当前主要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防微杜渐、自警自省,从细微处做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学深悟透、树牢初心,从根源上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突出实效,从办实事中体现抓党建的成果。并号召全市人防干部职工要卯足“牛劲”,当好“头雁”,撸起袖子、扑下身子、担当作为、善作善成,以“孺子牛”的情怀铸盾为民,以“拓荒牛”的闯劲创新发展,以“老黄牛”的坚毅狠抓落实,以“领头雁”的担当负重前行,“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只争朝夕,确保2021年度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为“十四五”人防建设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和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做出人防应有的担当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