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人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人防动态 >

洛阳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8-11 来源:未知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依法办事意识。8月9日,洛阳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组织副科长以上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全体参加谈话的人员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洛阳市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六不准》。中心书记、主任魏秀通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提醒谈话。一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对得起组织和家庭;二是要常怀律己之心,树立形象和威信;三是要常怀敬畏之心,忠诚事业和岗位;四是要常怀审慎之心,远离诱惑和围猎。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官、踏踏实实做人。同时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确保所在科室工作人员遵党纪、守党规,树立干事创业、勤政廉政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