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洛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优化营商环境涉企服务承诺
发布时间:2023-11-30 来源:未知

为营造“效能最高、用时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优”的市场主体准入环境,洛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作出如下承诺:
一、认真落实“五公开”办事原则。做到:公开办事程序、公开办事内容、公开办事时限、公开办事标准、公开收费依据。
二、优化流程、压缩时限。行政审批等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由法定20个工作日压缩为3个工作日,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实行“一次性告知”。
三、落实首问负责制。坚持高效服务,严格落实限时办结制、首问负责制,以全国办件最快单位为标杆,衡量我们的办事标准,不断提高政务服务办事效率。
四、严格内部管理。完善内部审核机制,认真接受建设单位和社会监督,决不发生服务效能低下及损害经济发展和单位信誉的行为。
五、“无门槛”市场准入服务。只要符合国家相关资质要求,在省人防办备案公示且没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人防设计、防护(防化)、检测企业,均可无条件进入洛阳人防建设市场,实行人防建设市场准入“无门槛”。
六、推行轻微违法行为免于处罚、从轻减轻处罚制度。在行政执法中推行从轻处罚、减轻处罚、及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对市场主体优先采取提示、告诫、约谈等柔性执法方式。
以上承诺,坚决履行,敬请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监督。
本单位监督电话:0379-63279018
纪检监督电话(派驻纪检组):0379-60390126
市优化营商环境投诉举报热线:0379-6661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