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洛阳市人防通信保障中心 制定《特种专业技术车辆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2023-08-21 来源:人防通信保障中心
        日前,洛阳市人防通信保障中心依据《洛阳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规定,制定了《特种专业技术车辆使用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共分总则等九章三十一条,对特种专业技术用车类属及用车范围进行了界定,对使用审批流程、燃修管理、日常维护、安全和保密管理、车库管理、司乘人员要求、任务中车辆管理、经费管理等进行了规范。目前,洛阳市国动办已建成的特种车辆平台及配套车系,委托授权洛阳市人防通信保障中心使用管理。
        搞好日常运维,加强车辆管理,是充分发挥系统平台作用的根本保证。《办法》的制定,为落实相关人员岗位职责,全过程规范用车行为,全链条加强特种专业技术车辆管理提供了依据,有利于专业训练和任务保障,有利于杜绝“车轮腐败”和用车安全。 (文/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