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赓续安全理念 筑牢国防观念 --市国动办举办国家安全形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8-25 来源:综合科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防观念,8月24日下午,市国动办国防动员大讲堂邀请驻洛某部刘老师作国家安全形势专题讲座。市国动办及所属单位100余人参加了学习,讲座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跃武主持。
        刘老师以《关注我国安全形势、坚定筑牢国防观念》为题,围绕当前国际形势,运用大量数据,结合我国国家安全实际,开展了专题讲座。通过专题讲座,让全办党员干部更加认清了当前国家安全形势,更加感到建设强大国防迫在眉睫、重担在肩。
        李跃武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国防动员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绝对的对党忠诚、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履职本领,良好的作风形象,锚定“争创全国一流、全省第一”目标,在大局中找准定位、在新局中担当作为,在现代化洛阳建设新征程中争光出彩!(孙克军)
上一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