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洛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9-26 来源:机关党委
        9月25日,洛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开班,办党组书记、主任王烨主持开班式并作了《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和动员讲话。办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各支部书记及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通过学习研讨,系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性修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认真落实“强党性”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深刻领会这一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一刻不停地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锤炼,永葆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立足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和任务拓展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紧密结合国防动员形势任务和洛阳实际,充分把握好改革机遇和挑战,加强统筹规划、体系整合和建章立制,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努力构建洛阳国防动员新格局,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勇做改革排头兵。
        开班仪式后还组织了专题学习,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跃武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刘延峰/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