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五联五促”同发展 结对共建走在前
发布时间:2023-10-11 来源:市人防防护体系技术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洛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人民防空防护体系技术中心结合“万人助万企”和“五联五促”活动,以党建为引领,深入企业调查研究,确保将“聚力文旅发展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落到实处。
        近日,市人民防空防护体系技术中心和洛阳洛盐盐业专营有限公司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市人民防空防护体系技术中心总支副书记、副处长赵旋,盐业公司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张洪波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五联五促”联建协议书》。


 
        活动中,市人民防空防护体系技术中心有关人员实地调研了盐业公司工作现场和仓库,之后围绕结对共建事宜进行了座谈,市人民防空防护体系技术中心纪检委员、副处长金石铭重点介绍了在新时期新阶段中,本单位进行职责转变、职能转换的主动作为情况;张洪波总经理则重点从近期日本倾排核污水造成大众对食盐恐慌情况下,盐业公司班子和单位如何快速反应、及时采取应对举措,进行了介绍。市人民防空防护体系技术中心还就国防动员和人防转换职能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和阐述;共同探讨了党建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内的共建互促活动进行了安排;双方在此次活动结束时还互赠了党建学习书籍。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和座谈,双方一致认为从中收获颇多,对自身和彼此的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通过联建共促活动,实现机关党建与企业发展的同频共振,树牢文旅发展新理念,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中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