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支部携手聚合力 联学共建促发展 --市国动办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来源:发展规划和政策法规科
        11月17日,市国动办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八党支部共同组织联建共促活动。


 
        市国动办党员代表来到市场监管局,参观了食品药品检验中心,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单位职能、检验检测及质量标准,重点介绍了食品、药品、化妆品、保健食品、洁净室(区)环境等的检验方法。
 

 

        随后,市场监管局机关第八党支部党员来到市国动办,参观了市国防动员宣教与体验馆,了解防空防灾有关知识和防护技能,体验模拟地震、火灾烟道模拟逃生等
 


 

        参观结束之后,两个支部召开支部共建对接座谈会。双方就支部共建的形式,重点工作推进进行了座谈交流,形成了共识。下一步,双方党支部将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在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上互帮互助,共同促进,共同提高,努力形成党建双赢、事业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文/图  刘龙)


上一篇:“五联五促”同发展 结对共建走在前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