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洛阳市国动办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 “咖啡香+书香”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工程管理科
        3月8日,市国动办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咖啡香+书香”活动。
        “享受一杯咖啡,翻阅一本好书”。咖啡师现场为大家讲解咖啡的起源、种类、产地分布以及咖啡豆的处理方法、冲调器具的挑选、如何品鉴等知识。还让大家亲手体验咖啡制作,增强活动的互动性和趣味性。同时,大家围绕女性、阅读、奋进等主题开展阅读分享,交流生活感悟,汲取文墨智慧,共享阅读乐趣。幽幽咖啡香伴着书香,让节日变得温馨且浪漫。
        通过活动,既能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制作咖啡的乐趣,舒缓身心、减压赋能,又能引导女同志“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健康向上、内外兼修的巾帼风采,不断为我市国防动员事业贡献力量。(图/文  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