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人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人防动态 >

洛阳市人防办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人事教育科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洛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烨与办领导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老同志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愿,并通过他们向曾经为市人防事业奋斗奉献的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办党组书记、主任王烨在原人防办主任石磊家中,关切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和日常生活情况,简要介绍过去一年市人防办的重点工作和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相关情况,认真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洛阳人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王烨主任讲到: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为我市人防事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创造了有利条件,我们一定要真心实意关怀关爱老干部老同志,继承和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凝心聚力把人防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老干部们对办党组长期以来的关心、慰问以及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表示了由衷感谢,对人防办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扬,对我市人防事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希望。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人防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我市人防事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王晓鹂)